ID821769336

营改增效果欠佳,利用税收筹划合理避税寻出路:

个人独资企业:增值税3%,附加税0.18;个人所得税,可以申请核定征收,税率0.5%-2.1%;核定利润率10%,综合税率0.5%5.28%。


*灵活性:个人独资企业在缴纳税金后账户里的资金可提现到股东私户,自由分配。


有限公司:增值税地方留存比例50%,扶持额度地方留存50%-90%,增值税优惠40%以上;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比例40%,扶持额度地方留存50%-90%,企业所得税优惠80%以上。(纳税大户一事一议)


*高效对接园区,精准匹配适合您对税收洼地,精准解读地区税收优惠政策,搭建政企绿色通道,促进税收扶持政策兑现。


入驻方式:企业在园区设立新公司或独立核算的分公司,只需在园区办理工商税务登记,依法在园区缴纳相应税收,不要求在园区实体经营办公。(流程由园区工作人员全程代办,企业仅需提供基本材料)

*本优惠政策长期有效,若因国家宏观政策调整或不可抗力的原因,该优惠政策将作出另外的调整或者更改。



评论